今天是這個月的第二堂鋼琴課.....

之前老師一直告訴我在練琴時要先動腦!.....

我一直都沒做到!....

琴譜拿到也不看....

老師教我要把音唱出來....

一開始我真的很彆扭....

因為沒這樣做過!......可是...這招超有用的!.....

現在因為老師很忙....

一個禮拜只有2天有空!.....

所以我練琴時間變少了...

之前每天都練的時候我沒有常常用老師教的那個方法.....

先把音唱過拍子跟著打...還有要先了解譜的內容....

這些我都沒有常常去做!....

現在比較少時間可以練琴我就開始常常用這方法......

還有我之前彈琴都沒有放想法跟音樂性進去!....

上次我就決定要把我彈出來的東西....

放音樂性進去....

這次上課我把這些改進用在小奏這次練的曲子上.....

老師說我有做到讓她聽到一些不一樣的東西了.....

說我做的很好.....

那種感覺真的很好......

當一首曲子被自己用自己的方式去加進了一些音樂性....

那種有自己的想法和一些些的變化....

會讓彈出來的東西就是那麼不一樣.....

這次的小奏這首歌....雖然還不太順暢....

但是我把音樂性彈出來囉!.......

感覺好好喔!........

貓劇那首歌也慢慢要練起來了呢!.......

每一次的跨越都讓我越來越喜歡鋼琴這小玩意了.....

檢定的事我還在考慮呢!.....

畢竟我很久沒考試了....還在思考中.....

希望我可以繼續學習我最愛的音樂........

很感謝讓我遇到現在的老師.....

一開始會不習慣她的教學方式....

但老師在教導我的過程....

一直在修改對我教導的方式....

用最適合我的方式在教導我....

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方式.......

很希望能買鋼琴....看著它我也會很開心的.......

希望能早日把鋼琴帶回家....我就可以每天跟它約會了!............

繼續把音樂性加滿滿彈出來唷.....加油吧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