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每個月的思考跟計算......

我覺得...不管做什麼樣的工作.....

領什麼樣的薪水.....

都是不夠用......

因為人的欲望比自己的能力還高........

這是真的.......

就拿我最近看的一個節目....

節目說大陸有一個省份很重生活品質....

很願意消費.....消費能力很高....

但他們薪水也沒有比較高喔!....

但他們就是肯消費.....

 

 

我只能說人的欲望是無窮的..........

能力卻有限........

什麼時候我能擺脫"月光族"的稱呼呢?

今天為了我的欲望.....

去換了個錢比較多...但我能力負荷不了的工作!...

那麼辛苦...我怕我就算有了錢....也花不了了!....

都拿去看病了><

換作是你你要嗎?.......

我真的想了很久....我真的很猶豫.......

我要辛苦的去賺那比較多的錢來滿足我的欲望....

還是像現在一樣當一個"月光族"呢?........

我覺得當我換了錢比較多的工作.....

到時我的欲望又會比現在高了....

永遠都滿足不了......

所以跟錢沒有關係....是跟人的欲望有關........

不要有這些無窮無盡的欲望就不會讓自己的生活過的那麼辛苦了.....

想要過的幸福快樂.....就不能怨天尤人.....

知足才是福........

但是有時想想覺得生活真的好辛苦的呢!.......

越簡單的越難做得到.......你說是嗎?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