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每隔一陣子舊事就會再度重演一次............

知道又發生了就覺得很無奈.........

不是我不做什麼........

是我不知道該做什麼!............

大人的行為......難道不能自律嗎?.........

需要我們這些晚輩來教嗎?.............

這不是我們能教的........我們能做的有限..........

心疼妹妹一次次努力......所換來的一次次失落.......

但我能做些什麼...我也不知道........

因為也許我自己的生活都有可能會過不好了........

我不敢想的太多.........

沒有人知道一個人的背後是承受了多少無形的壓力............

這些壓力讓人想逃......但沒有地方逃..........

只能短暫的忘記.......在某些時候又會出現來困擾著自己..........

也許這就是人生.........

就算嘗試的做些什麼.....會發現到頭來還是一樣的結果........

那種失落的感覺又該怎麼抹滅呢?............

對於這本經......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唸了!...........

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做什麼?..........

我只希望我能把自己的生活給過好......

在這夜深人靜時.......我只有滿心的無奈和無言陪伴著我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